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康乐县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10:11:41    来源:康乐县法院

  3月8日,康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上传达了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庭主持,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院各庭审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全力做好院机关和人民法庭疫情防控。法警队要做好安检保障工作,对来院当事人严格执行防疫安检制度,严格查验当事人健康码和场所码,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诉讼服务大厅窗口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当事人严格落实保持一米线距离;各业务部门开展庭审工作期间,尽可能采取线上开庭方式。如需线下开庭,尽量控制双方参加庭审人员数量,与庭审无关的旁听人员一律不许进入审判区,旁听人员严格落实隔位就坐。人民法庭根据实际,严格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政策。

  同时,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全体干警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坚守执勤岗位,做好值守小区人员排查登记、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