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广河:严把高速出入口 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3-10 09:39:22    来源:

       3月7日,广河高速、三甲集高速出入口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来往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排查、登记,有序进行“两码”联查、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1

       据广河高速路口值班人员马晓蕊介绍,自3月6日起,该检查点就开始对每一名返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及行程码,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广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并查看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3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高速出入口车辆防疫管控工作,广河县公安局、卫健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组成联合防疫小组,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对进出车辆的所有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力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通讯员 杨兴强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