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临夏市法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10 03:35:43    来源:

  3月9日下午,临夏市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安排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马彦虎主持,各党组成员、各庭室科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加强防护,坚决贯彻落实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来院人员登记检查、扫码查验、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做到及时报告、有效防控,守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同时,迅速抽调60名干警下沉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值守,严格按照“三位一体”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进行“两码”查验,用实际行动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落实好帮扶负责人管理摸排登记工作,各帮扶负责人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帮扶户排查是否有外来返临人员,做到村不落户、户不漏人,及时登记报备。统筹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严格落实庭审疫情防控措施,借助“云法庭”线上开庭,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保证群众安全。六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严禁值班人员脱岗,站好每一班疫情防控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