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谢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派出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09:22:02    来源:

  3月20日,永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前往小茨沟疫情检测点及古城、三塬、盐锅峡等派出所,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督察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谢丰在疫情检测点强调,要以实际行动真正担负起守好“责任田”、护好“一县人”的使命担当。全体战“疫”民辅警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检测点规范管理,强化自我防护,做好与其他职能部门的衔接配合,严格道路交通管控和来永返永人员疏导,着力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切实堵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谢丰在派出所要求,各派出所要认真做好社会面管理工作,对各自辖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项重点工作要紧扣既定的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集中精力冲刺、发力。要推动《内务条令》的贯彻落实,加强队伍建设管理。按照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务必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靖公安)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