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郭建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卡点查控和派出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04:43:09    来源:

   3月19日,积石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郭建军到疫情防控卡点和各基层派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卡点查控工作和各派出所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1164230

  郭建军先后到大河家省际检查站、关门等疫情防控卡点实地查看了卡点检测和查控流程,详细询问了卡点值班人员配备、疫情防控排查、后勤物资保障、来往人员排查登记、劝返等工作情况,并叮嘱执勤民辅警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防疫安全。

  在大河家、肖红坪、刘集等派出所,郭建军仔细检查了派出所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反“电诈”、 “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录入、“一表考”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窗口服务、办案区规范化运行及疫情防控战时勤务落实等情况。

  郭建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防控卡点全体民辅警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24小时排查疫情发生地区来县车辆人员,落实好查码测温登记、就地核酸检测、社区报备等措施,做到不落一车一人、不留隐患死角,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各派出所要抓好“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全力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依托,深入辖区,了解民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管好重点人员、重点部位,强化源头治理,严防矛盾纠纷升级恶化。要做好春季安全防范工作。加大春耕备耕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工作,强化群众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