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苏宏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0:33:22    来源:康乐县公安局

  3月19日下午,康乐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第四次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苏宏伟主持,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压实防控责任,以对人民生命健康、对康乐全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持续加强疫情研判分析,适时调整和优化防控策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把“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每一项措施细化具体化,提高可操作性,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度,全面提升康乐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维护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尤其做好农民春耕种地正常进行,进一步保障好群众就医需求及对疫情形势的正确认识;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要加强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推进加强免疫接种,进一步提高接种率,要努力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