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局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05:10:51    来源:

  3月19日,临夏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勇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维东及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牢全局“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警种部门协作配合、联勤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高防疫本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预案,科学部署,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交通卡口24小时警力值守、疫情筛查工作,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民辅警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把严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工作专班要深化工作联动机制,24小时分析研判、流调溯源、预警推送,形成完整闭环链条,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实效性和精准度,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加强民辅警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做足应急准备,确保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坚持监所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面梳理排查监所疫情防控风险,堵塞工作漏洞,守牢坚决不发生疫情输入的底线。要启动高等级勤务,严肃战时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政令、警令畅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