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彦虎深入包片社区和帮扶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03:56:02    来源:

  3月22日,临夏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彦虎深入南园社区国星、南园、丹青苑、鑫夏公馆、颐嘉苑五个小区和南龙镇妥家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并送去口罩、方便面、消毒液等必需品。

  检查中,马彦虎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返临来临人员登记、疫苗接种、值班值守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马彦虎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切实将“三码”联查、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等常态化措施落实到位,在保障群众日常生活、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