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尤登洲督导广河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及流调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05:51:58    来源:

  3月22日下午,临夏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一行督导广河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及流调管控工作。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马福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良平等一同督导。

  在合成作战中心,尤登洲详细了解流调工作进展及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专班民辅警加班加点、昼夜奋战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流调岗位、防控一线的全体民辅警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公安民警敢打硬拼、苦干实干的好作风、好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尤登洲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信息化跑赢病毒,用大数据支撑防疫,确保流调工作严谨细致、务实高效。要加强三公(工)的沟通协作,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防疫合力。要严格流调管控流程,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主动监测、提前预判,及时排查、分类管控。要加强涉疫类案件的查处力度,对隐瞒行程和活动轨迹逃避防疫、网上发布涉疫不实信息等人员依法严厉打击,坚决维护正常的疫情防控工作秩序。(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