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占才主持召开临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10:09:51    来源:

  3月23日,临夏市委书记马占才组织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各项要求和具体安排,全面提速、提标、提效推动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公安、工信、公卫“三公(工)”协同机制作用,进一步扎实细致开展流调溯源,聚焦重点人员、重点群体、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坚持边筛查、边管控、边流调,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做到排查见底,全面落实应检尽检、应管尽管、应隔尽隔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各镇街道、行业部门要紧盯现有早市、酒店住宿、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建筑工地、餐饮娱乐等重点场所,全面到位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和公共区域通风消杀等措施,加强从业人员防控管理,定期进行多轮核酸检测。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扁平化指挥体系统筹联动作用,各镇街道、行业部门切实落实辖区和行业领域内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步调一致、有序衔接、协同配合,确保各项防疫工作高效、精准、闭环。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法律知识,依法严厉打击隐瞒个人行程、不遵守防疫规定的行为,以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会前,采取随机暗访形式,抽查了部分街道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工作专班成员参加调度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