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和政县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05:49:46    来源:

  3月22日,和政县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徐登环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把好疫情防控关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按照相关疫情防控指南,加强核酸检测、登记检查、扫码查验、测温登记、消杀等防控措施,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院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加强对责任小区的值班值守,并加强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单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严禁值班人员脱岗。各帮扶责任人做好各自帮扶户的思想工作,宣传政策,劝导外出打工人员尽量不要返乡,就地务工,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全体干警特别是窗口部门和三个法庭要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查验测温等工作,加强自身防护工作,确保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