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09:34:14    来源:

  3月25日,永靖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安排部署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8093335

  何俊福要求,各警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做到措施“零疏忽”、管控“零死角”、落实“零遗漏”,特别是各疫情检测卡点执勤民辅警要细化查验流程、做实管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各窗口单位、警务接待室及各派出所要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查验制度,从严做好内部消杀。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状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看守所、森林警察大队。(永靖公安)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