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福贵督导检查水泉乡齐家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10:33:18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3月28日,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马福贵到水泉乡克那村、园子村,齐家镇上马家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1

  在水泉乡克那村、园子村,马福贵强调,乡村两级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提前摸清在外及返乡人员情况,提前进行管控,按照州县要求的“三包一防”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一日一访制,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时刻保持“风险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警惕和自觉,精准开展返乡人员核查管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把疫情防控任务落细落实,全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在齐家镇上马家村,马福贵要求,联系单位、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针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实行网格化管理,迅速建立在外及返乡人员村社微信群,对重点人员基础数据了如指掌,严格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并做好群众的心理安抚和政策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范疫情。同时,要坚持疫情防控、农户信息采集、春耕备耕和公路沿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齐抓共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步伐。(通讯员 马金磊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