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短视频】尹弘率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与媒体记者见面

发布时间:2022-05-30 09:39:03    来源:视听甘肃

  今天下午,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省委书记尹弘,率领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集体亮相,同媒体记者亲切见面。

  下午5时30分许,新一届省委常委尹弘、任振鹤、王嘉毅、王赋、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张永霞、周伟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步入会场,并向现场记者致意,对参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道、长期关注宣传推介甘肃的媒体记者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尹弘逐一介绍了新一届省委常委。他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将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要求和最高政治纪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方向,完整准确、与时俱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将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和强烈的事业心,知重负重、恪尽职守,夙夜在公、鞠躬尽瘁,尽心竭力办好甘肃的事情,不辱使命,不负时代。我们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葆公仆本色,抱着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扎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让全省人民生活更加富裕、更有品质、更有尊严。

  尹弘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省190万名党员和2500万陇原儿女的共同努力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甘肃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杨树)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