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长根调研省扫黑办线索管理中心时强调:提高分析研判能力 切实将线索转化为扫黑除恶斗争的战果

发布时间:2022-06-22 04:32:40    来源:甘肃法制报

  法治甘肃网·甘肃法制报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何明霞)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调研省扫黑办线索管理中心相关工作。

  刘长根实地查看了省扫黑办线索管理中心线索管理室、研判室、审核室等,详细了解线索受理登记、分析研判、交办转办等工作情况,并与省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工作指导处、线索管理中心负责人交流座谈。刘长根对省扫黑办线索管理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年来线索管理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抓问题线索,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效。

  刘长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以实际成效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要提高线索分析研判的能力和水平,在线索分析研判中了解群众、了解基层,切实将线索转化为扫黑除恶斗争的战果。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分析研究,对存疑问题紧盯不放,实行催办、督办。要做好线索的管理与分析,从线索中寻找规律,发现问题隐患。要持续做好后续常态化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在线索管理、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要以党建为引领,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