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郭鹤立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2:10    来源:民族日报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时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8月9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分秒必争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工作,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图片

  郭鹤立首先来到甘肃大禹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进发酵窖池、制酒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疫情防控、复产经营等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的打算。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细致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自我防护,加强环境消杀,做到防疫和生产运营闭环管理、安全高效。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充分依托固态发酵优势酿造技艺和良好市场基础,进一步扩大规模、提高品质,拓展市场、增加销量,最大限度对冲疫情带来的损失影响。要坚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文化兴企,将传统酒文化与大禹文化、化石文化、民俗文化融合起来,将企业发展与特色酒镇建设结合起来,不断丰富产业内涵,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打响叫亮“禹王”金字招牌,做大做强企业。

  随后,郭鹤立来到临夏(四家咀)至和政(三岔沟)二级公路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道路线形、工程进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和政县要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督促项目单位抢抓黄金施工期,周密制定计划安排,全面加强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抓建设、抓质量、抓安全,开足马力抢回疫情耽搁的时间和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造福百姓。

  罗家集镇三岔沟村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发展乡村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郭鹤立来到村上,实地察看蝴蝶溪谷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景区景点打造的具体思路举措。他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乡村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依托资源禀赋,综合考虑生态环境、地形地貌、风土人情等因素,因地制宜打造集观山赏景、康养休闲、文化感知、农家体验、美食品尝于一体的特色村庄和旅游人气“打卡地”,将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动力。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下功夫弥补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短板,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容村貌改造,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让乡村成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地方。

  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芝树,和政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