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军区检查组检查考评广河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7: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15日,甘肃省军区办公室大校副主任、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力,省军区办公室上校参谋王栋等到广河县检查考评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工作。临夏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曹世龙,临夏军分区上校处长李元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政委范吉军,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马福贵,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强雷鸣等一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通过点验民兵应急连集结、查看“三项基础”建设资料、走访部分乡镇武装部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广河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成效,并就广河县基层武装部在推进“三项基础”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以此检查考评为契机,以使命任务为牵引,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三项基础”建设,积极破解“基础力量”建设难点,着力提升“基础队伍”建设质量,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巩固深化广河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基础”建设考评验收成。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