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临夏州政法宣传暨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 07:17:31    来源:临夏政法

  4月29日,临夏州政法宣传暨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1年政法宣传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州政法宣传工作重点任务。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牟玉忠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2021年全州政法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图片

  李鹏指出,2021年,全州政法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政法中心任务,深入传播政法好声音,弘扬法治正能量,政法宣传工作在统筹联动、阵地建设、宣传质效、舆论引导、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高质量建设平安临夏、法治临夏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李鹏强调,政法宣传工作作为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正确舆论导向的有效载体,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州各级政法机关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政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政法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夏、法治临夏营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

  李鹏要求,全州政法宣传工作者要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需,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信息传播格局,扎实做好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法治宣传、信息报送、政法文化和组织领导六项工作,聚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