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第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1:25    来源:临夏政法

  5月16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第4次会议。

1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三名同志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李鹏指出,健全完善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体系,是今年全州政法工作“1389”施工路线图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前提基础。全州各级政法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清晰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及时发现、全面管控、有效应对各种风险隐患,切实履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安全”职责使命。

  李鹏强调,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社会矛盾、公共安全、网络安全”五类突出风险,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从源头上有效阻断风险外溢,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