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督导检查临夏县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0:07    来源:临夏政法

  5月24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带领政法、信访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临夏县平安建设工作。临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肖全财陪同督导检查。

12

  李鹏一行先后到临夏县信用联社、国土资源局办证大厅、信访局接待大厅,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夏县不良资产清收处置、重信重访积案攻坚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整治化解情况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鹏指出,做好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既是检验我们大局意强不强、政治站位高不高的试金石,也是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以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狠抓任务落实,持续提升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化解工作质效。

  李鹏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安排部署,坚持“群众无过错”原则,依法依规,分类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快办证进度,尽心尽力尽快化解“登记难”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工作目标。要持续抓好重信重访综合治理,紧盯交办转办的重点信访事项,逐案落实包抓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不断推动重信重访综合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政治责任、靠实监管责任、明晰行业责任、压实主体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夏,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