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临夏州政法系统项目谋划争取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3 12:07:26    来源:临夏政法

  6月2日,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政法系统项目谋划争取部署会议。各县市委政法委书记、州级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临夏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围绕临夏县政法系统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李鹏指出,政法系统项目建设是改善基层政法单位办公条件,提升执法司法能力水平,推动全州政法工作长远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实施载体。各县市、州级政法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国家政策与政法实际需求的结合点,条块结合,项目建设围绕平安临夏建设、信息网络安全、治安防控体系等向智能化、信息化方向认真谋划,加强与上级部门和相关单位的对接沟通,积极主动争取,全力加快项目立项、审批、建设等各项工作,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强政法基层基础的有力抓手,谋划好、推动好、实施好。

  李鹏强调,端午假期临近,各级政法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加强节假日值班备勤,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州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