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深入临夏县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06:27:43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6月7日,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到临夏县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临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肖全财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08182703

李鹏先后深入先锋乡综治中心、先锋乡赵官村、临夏县北塬人民法庭、土桥镇政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夏县基层社会治理、人民法庭建设、平安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08182708

李鹏要求,要深入研究把握社会治理的规律特点,坚持“全科建网、一网治理”的形式和载体,突出“党建引领、宣传教育、民族团结、平安创建”四项重点内容,理清线上线下的关系,建好具备数据信息、分析研判、指挥调度、评比通报四项功能的乡镇基层社会治理七彩平台,打造宣传党的政策、凝聚发展合力、服务人民群众三大功能的村级五心小程序,在实践中深度挖掘“先锋模式”的有效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临夏县基层治理工作整体进步。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把诉讼调解工作作为化解矛盾纠纷、减少涉诉信访的重要举措,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庭。要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服务优、群众满意”的建设目标,系统梳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夏建设。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