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临夏州委政法委开展“保护历史文化遗迹 助力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党日暨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06:30:27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州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永靖县开展“保护历史文化遗迹 助力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608183005

  比赛现场,10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或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社会的发展进步;或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表达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参赛选手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分,6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演讲比赛由党支部书记边学林主持,并对广大年轻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在新的赶考路上,持续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点燃“想为”的奋斗激情,展现“敢为”的责任担当,锤炼“勤为”的务实作风,增强“善为”的能力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奋力推动全州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08183009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刘家峡恐龙博物馆、黄河水电博览园、宪法主题公园,全方位体验临夏丰富的文旅资源,更加激发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深厚情怀,大家深刻认识到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的特殊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努力营造“保护历史文化地质遗迹,助力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