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临夏州市联合开展“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7:01:25    来源:临夏政法

图片

  6月15日,临夏州市联合在临夏市金泰中央广场开展“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鹏出席活动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韩玉林出席活动,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主持活动。

图片

  李鹏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动员全社会打好法律战,切实提高全社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预防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能力,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依法打击,深挖查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恶劣的黑恶案件,用实实在在的战果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强源头防控,纵深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组织开展九大专项整治行动;要着力强基固本,结合“九无”村(社区)创建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两委”班子建设,从严靠实基层工作责任,使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社会治理的桥头堡、主心骨;要保障社会安定,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大治安整治力度,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为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夏、法治临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干部职工代表宣读了《坚决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 共同建设平安幸福新临夏》倡议书。出席活动的领导、干部职工和群众一起在签名横幅上进行签名,并观看了宣传展板和文艺汇演。州市相关领导和干部职工共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州、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了宣传,共发放各类倡议书、宣传册、宣传品等7300余份;根据省上统一安排,临夏州各县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各县分会场共960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2000余份(件)。

  临夏州、市委政法委,临夏州广播电视台通过临夏电视台视频号、临夏电视台新华社现场云对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