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调研指导临夏县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07:53:51    来源:临夏政法

  6月29日,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到临夏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恩泽,临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肖全财一同调研。

图片

  李鹏实地调研了临夏县韩集镇易福社区、姚川村、刁祁镇友好村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民族团结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临夏县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图片

  一要抓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树牢“万无一失”理念,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强化维稳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二要抓落细落实,扣紧责任链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建立完善“1+1+5+8+25”责任体系,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临夏建设。三要抓过程管控,稳扎稳打推进。聚焦重点工作,盯住点、管好面、控好局,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四要抓督查指导,及时查漏纠偏。成立督查组开展实地督导,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工作偏差及时纠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五要抓氛围营造,守护“三大环境”。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宣传好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同时持续加大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