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调研临夏县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09:16:28    来源:临夏政法

  7月12日,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调研指导临夏县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平台建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肖全财一同调研。

图片

  李鹏深入临夏县先锋乡,与乡村干部、技术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临夏县乡村社会治理智慧平台功能设置、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对平台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李鹏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要求,坚持数字赋能社会治理,理清线上线下的关系,紧密结合当前乡镇业务工作实际,科学设置系统功能,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平台尽快建成发挥作用,早日实现高效调度、智慧管理、便捷服务的目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