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深入东乡县督导检查村级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4 09:11:47    来源:民族日报

  8月3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深入东乡县锁南镇张王家村和达板镇上科妥村,实地走访村委会、执勤卡点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居所外围,督导检查村级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李鹏逐人逐项核实了出院患者和解除隔离密接人员居家健康监测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村社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村级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李鹏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对照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准确全面把握本村疫情发展形势,科学、严谨、全面做好村级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当好群众主心骨。要一手抓好社区管控各项工作措施、当好“前哨兵”,一手抓好出院人员和解除隔离密接人员后续管理工作、当好“服务员”,统筹兼顾、精准管理、用心服务。要通过耐心细致的服务和扎实全面的工作台账反映工作成效、查找短板弱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更要措施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防线。要充分调动州县下沉干部和基层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全面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各项要求,入户上门核酸检测做到 “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并做好检测记录,对有需要的群众要及时提供医疗救治、健康保障和必要的生活照料服务,劝导群众安心在家,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