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深入临夏市、临夏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0:53    来源:临夏政法

  8月9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组长李鹏先后深入临夏市、临夏县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牟玉忠,临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杨建勇;临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肖全财,县政府副县长拜文玲分别参加慰问。

图片

  李鹏一行先后到临夏市东区街道毛园社区、南龙镇尕杨家村(尕杨家和单子庄交接处卡点);临夏县双城高速出口检疫卡点、县疾控中心和妇幼保健院、县公安局、县医院、惠民嘉园二期(社区)值守点、汇隆宾馆隔离点、县卫健局,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及村镇干部和志愿者,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防控措施落实、后勤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李鹏对大家连日来舍小家、顾大家,勇挑重担、连续奋战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并为每个慰问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嘱咐大家在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图片

  李鹏要求,要持续发扬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良好作风,履好职、守好责。要注意常态化疫情防控,注重核酸检测人员消毒措施,抓住重点场所的扫码管控、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等工作。要吸取经验教训,总结工作经验,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认真的举措,积极主动的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站好岗、守好责,落实好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