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10:29:40    来源:临夏政法

图片

  9月1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州会议文件精神。3名同志围绕各自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更好地促进机关内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研讨、共同提高。

图片

  李鹏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政法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管政法不动摇,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州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切实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保障司法审判的独立性,完善司法公开制度,规范加强执法监督,始终坚守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真正赢得民众的尊重和信任;增强政法宣传工作实效性,推进政法宣传主题化,推进宣传工作全媒化,提升舆情应对专业化,推进政法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