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在临夏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以“微观指数”撬动“宏观平安”

发布时间:2022-09-04 09:18:03    来源:法治甘肃网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陈孝志)9月1日,临夏州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鹏要求,重点工作通报指数是平安状况的“晴雨表”,要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以“微观指数”撬动“宏观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年工作的“主旋律”,要扛牢政治责任,从压实工作责任、梳理问题隐患、聚焦重点任务、优化指挥体系四个方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1389”施工路线图是年度考核的“风向标”,要重点做好全面启动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加快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攻坚、常态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9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底前每一项工作都能按要求做实做好做到位。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