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第7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9:41    来源:临夏政法

图片

  11月9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李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脉络,总结出“3+16+4”“双九”“双八”等框架帮助委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理解,从而以更高视角、更深层次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图片

  李鹏针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在真学、学懂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从中学出信仰、信念、忠诚、信心、担当。二要在贯通、弄通上下功夫,学习要结合实际、结合新时代十年的发展变化、结合身边事去思考,将学理、哲理、道理紧密结合在一起,把自己的使命担当融入学习与思考当中,真正做到学思行贯通。三要在干好、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1389”施工路线图的重点工作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紧盯不放、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年初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家庭、单位三方面的防护;扎实督导推动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禁毒品反邪教”村村行活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综治中心规范化实体建设等八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今年工作的大督导、明年工作的大调研三大活动;精心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明晰工作思路、提升战略眼光、培养系统思维、着眼长远谋划,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