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临夏州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10:31:07    来源:临夏政法

  11月9日上午,州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鹏指出,州委政法委是党委工作部门,承担着协助州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重要职能,必须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

  李鹏强调,要切实加强机关纪律建设,规范日常管理监督,督促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持之以恒整治“慵懒散漫”等作风突出问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做学习表率、岗位能手、创新模范、改革尖兵,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

  李鹏要求,要全面学习宣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尤其要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团结奋斗”精神融入工作中,各科室相互配合、共同战斗,不断提升机关生产力;要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个人、正确对待他人,深刻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体现在一言一行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