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李鹏在州管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22 08:25:58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图片

  2月22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以“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题,为州管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学员作专题辅导。

图片

  李鹏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对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的新部署,阐释了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原则要求,并对开局之年临夏政法工作的思路方向和重点措施进行了深入讲解。专题辅导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李鹏要求,要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这一主题主线,聚力政治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五大建设,抓实抓好主动创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十大之年政法护航行动、网格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村级治理“三件套”工程、政法舆论宣传大提升等九项支撑性工作,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临夏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