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司法局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9 05:35:0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安排,3月18日下午,临夏州司法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会前,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

  研讨交流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和岗位实际,就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研讨交流,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运用法治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传承革命精神,勇当孺子牛、争当拓荒牛、甘当老黄牛,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通讯员 龙腾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