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导检查和政县公安局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07:59:51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9日下午,临夏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马少华、政委马忠明一行深入和政县公安局,督导检查“一标三实”基础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检查期间,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文明简要汇报了和政县公安局近期“一标三实”基础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今后采取的具体工作措施。马少华指出:“一标三实”基础工作是公安工作的根基,对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抓实抓细抓牢。一要做到全覆盖。要组织全体社区(驻村)民警再次详细学习省厅、州公安局网考细则,制定详细的辖区全覆盖走访计划,集中开展一次走访维护工作。二要确保真实性。要把“真实性”作为“一标三实”基础数据的灵魂,针对存在的问题,以查促改。绝不能为了竞争排名“得满分”而虚假报送信息、闭门造车、弄虚作假、降低标准。三要取得新进展。要对近期“一标三实”失分项认真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超常措施,查漏补缺,争取短期内取得实质性进展。(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