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国字号”荣誉!致敬临夏公安英雄模范!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5:06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20527100307

2022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对五年来公安系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上,临夏公安共有2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1个,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1个,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1名。

让我们一起认识他们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527100254

我们要在表彰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学习英模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加倍努力,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积极投身公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雄模范看齐,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微信图片_20220527100339

作为一个来自基层公安机关禁毒战线的受表彰集体,收听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后,我们集体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荣幸万分。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责任重于泰山,使命召唤担当。我们集体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新征程、新动力,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信念、为民的情怀、担当的精神、攻坚的勇气,聚焦全县突出毒品问题,紧盯重点乡镇治理,以开展毒品治理攻坚战为抓手,以打好外流贩毒专项治理为突破口,以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为基础,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带到全县禁毒战线和缉毒一线,将大会精神践行在实际禁毒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力筑牢禁毒阵地,用铮铮誓言和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感,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捍卫“平安广河”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微信图片_20220527100342

5月25日上午,我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倍感鼓舞与振奋,他们都是普通岗位上的平凡英雄,但他们怀着一颗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初心,在细微之处体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怀着一腔英勇热血,不惧危险与邪恶;他们干着一番精彩事业,在岗位上演绎着激荡人心的奋斗史。

榜样是一面镜子,能够映照出差距和不足。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以英模精神为指引,筑牢忠诚之魂,永葆政治本色,实践担当之本。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的恪尽职守,学习他们的为民情怀。在生活中,要学习传承每一位英模先进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的朴实无华,学习他们的淡泊名利,学习他们的廉洁自律。

学习是一次吸取养分、坚定信念的思想洗礼。今后,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榜样,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贯彻新的执法理念,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27100346

收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我倍受鼓舞,在英模身上我充分感受到了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庄严承诺和崇高使命,他们用忠诚和奉献为我们树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奋进力量,组织全所民辅警大力学习弘扬公安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全所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我要沿着英雄的足迹,时刻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高尚品德,持续发扬公安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用满腔热血守护一方平安。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抓落实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精于学习、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大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我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提升服务意识,弘扬英模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微信图片_20220527100350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和工作的目标。我们只有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初心,心中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才能勇往向前、无往不胜。

向你们致敬!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