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禁毒宣传进校园 共筑禁毒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6-10 05:45:04    来源:东乡县禁毒办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8日,东乡县禁毒办联合达板镇政府、达板派出所走进东乡县第六中学、达板完全小学,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16547618308f7dc3

  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禁毒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毒品及其危害、构筑拒毒心理防线和警惕吸毒陷阱等方面对师生们进行精彩讲解。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从毒品是什么、毒品的传播途径、毒品的危害、毒品引发的犯罪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列举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生动例子,向青少年学生敲响了防毒拒毒的警钟,提醒青少年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东乡县第六中学和达板完全小学的2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