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民警为农民工追回欠薪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2-06-20 04:54:12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6月16日,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韩某将一面“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临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手中,感谢办案民警为其追回被拖欠工资。

  近日,临夏县一农民工韩某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求助称,自己1万余元工资被老板拖欠,请求帮助追回欠薪。

  接报后,治安大队民警立即联系其老板马某,向其说明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利害关系,要求务必在最短时间内向韩某支付全部工资。马某认识到自己错误行为,积极筹措,于6月15日将拖欠的工资全额支付给韩某。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