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 04:26:55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6月14日,临夏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刘尚增主持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禁毒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621162734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甘肃省禁毒条例》,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面深化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坚决打赢禁毒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市禁毒办要科学分析研判禁毒工作形势,紧盯重点工作和关键指标,加强督导检查,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的及时通报、督促整改。公安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禁毒严打“零容忍”态度,加强对涉毒情报线索的搜集、分析和研判,提升打击水平。镇街道和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各负其责,发挥职能优势,推动禁毒责任和措施全面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