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和政县法学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5:31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6月22日,和政县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县法学界、法律界的65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并通过了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紧紧围绕“平安和政”建设布局,立足于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积极参与地方性法律法规的制定、执行、清理工作,积极参与政府重大决策法律风险评估工作,争取更多的研究成果进入领导决策,当好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的参谋助手,为和政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据悉,和政县法学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壮大法学会队伍,合理改善会员结构,新发展会员26名,会员年度增长52%以上,通过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问题,为推动和政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