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和政:政法委书记上禁毒预防教育专题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04:12:39    来源:甘肃法制报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陈孝志)“要学会识毒拒毒,要从小就养成好习惯……”6月28日下午,和政县把一堂“禁毒预防教育专题课”送进龙泉小学,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作了专题讲座。

  活动中,主讲人结合真实案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讲解毒品对自身安全的威胁,介绍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通过禁毒宣传进校园,使广大师生更清醒地认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识毒、拒毒、防毒、反毒的意识和能力,依法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效地筑牢校园禁毒工作防线,真正让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普及到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