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抗疫你我他】疫情面前勇担当 防控一线铸忠诚——来自临夏政法系统战“疫”一线的声音(二)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1:04    来源:临夏政法

  疫情的发生让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临夏政法干警主动担当作为听从组织号召和安排无论在村口社区还是在卡点幕后一个个坚定不移的背影坚毅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政法干警面对疫情决不后退的责任担当他们携手抗疫,逆行奋进舍小家,为大家守护在群众身边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州法院政治部教育培训科副科长 张乾

  凌晨的手机铃声惊醒了正在熟睡的我,接通手机的那一刻就是接受命令的时刻。收拾了简单的换洗衣服,我背起行囊便出发了,去参加广河县三甲集镇康家村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干警,必须克服困难勇毅前行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劝导群众、宣传政策、上门服务、路口查控、配合核酸检测、24小时不间断巡逻等工作密织起一张张疫情防控网。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尽管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困难重重,但是,有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有广大党员干部的主动请战;有支援疫情防控“勇士”们的不懈奋斗;有全体广河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相信我们必将迎来“柳暗花明”。临夏加油!广河加油!

图片广河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主任 马福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组织安排,我第一时间来到国际花园小区开展工作。

  近日来,多变的天气如同突然发生的疫情,给我们开展工作带来了不少难题,被狂风吹跑的帐篷、被大雨淋湿的物资,封控区、管控区所需的米、面、油、蔬菜、生活用品等物资如何科学精准地运送到居民手中?如何点到点保障到位?处理这一件件看似平常的工作,浓缩的都是我们政法干部与疫情较量的汗水。

  一趟趟送物资、收垃圾后,我和志愿者们一起瘫坐在地上,简单吃过午饭后,下午的消杀和物资运送又开始了……,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不惧困难与危险,始终相信经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接胜利的到来!

图片东乡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 马沛

  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

  身为东乡人,身为党员干部,我更要率先垂范,亮身份、走在前,主动下沉小区支援核酸工作,积极配合参与摸排巡查、物资保障、门口执勤、核酸扫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堡垒筑在最前沿,用我们的坚守和勇毅,诠释阻击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司法行政机关形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司法行政人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