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抗疫你我他】疫情面前勇担当 防控一线铸忠诚——来自临夏政法系统战“疫”一线的声音(六)

发布时间:2022-08-09 11:45:37    来源:临夏政法

疫情的发生

让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

临夏政法干警

主动担当作为

听从组织号召和安排

无论在村口社区还是在卡点幕后

一个个坚定不移的背影

坚毅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彰显了政法干警面对疫情决不后退的责任担当

他们携手抗疫,逆行奋进

舍小家,为大家

守护在群众身边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临夏州检察院人事科科长 汪彦瑛

  七月,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的平静生活。7月23日,我收到前往东乡县五家乡卡家村卡点值守的命令。到卡点后立即开展人员排查、秩序维持、巡逻防控等工作。无论闷热天气还是暴雨天气,我们都不敢有丝毫马虎。

  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虽然辛苦,但当我看到胸前熠熠生辉的检徽、听到大爷大妈的道谢,所有的辛苦都会烟消云散。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微不足道,但我相信,点点微光终将汇聚成炬,一定能够驱散阴霾。

图片康乐县上湾乡政法委员 马宏俊

  此次疫情发生后,临夏州委和康乐县委都发出支援疫情防控的号召,我作为一名党员和乡镇政法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来到东乡县后,我在达板镇的一个高风险区工作,主要参与摸排巡查、运送物资、门口执勤等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不懈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广河县人民法院刑庭法官助理 沙林华

  当听闻老家三甲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消息后,我立刻主动请缨奔赴石炭沟疫情防控点,开展卡点值勤工作。作为一名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作为五个值班组长之一,我和并肩战斗的战友们一道在三甲集镇东关村卡点开展值班值守工作。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我们党员干警初心使命的考场。我自觉扛起一线抗“疫”责任,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用忠诚和担当书写新时代法院干警的“抗疫答卷”。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