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抗疫你我他】疫情面前勇担当 防控一线铸忠诚——来自临夏政法系统战“疫”一线的声音(八)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4:10    来源:临夏政法

  疫情的发生让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临夏政法干警主动担当作为听从组织号召和安排无论在村口社区还是在卡点幕后一个个坚定不移的背影坚毅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政法干警面对疫情决不后退的责任担当他们携手抗疫,逆行奋进舍小家,为大家守护在群众身边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

东乡县法院书记员 马瑞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节奏,我也因此化身“大白”,在达板镇上科妥村与医护人员、志愿者相互协作,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我们没有害怕、更没有退缩,大家纷纷响应号召,冲锋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抗疫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身边还有那么多“战友”不辞辛苦、不分昼夜地一起努力守护这个城市,感动的同时又充满了力量。

图片

永靖县法院档案室负责人 刘斌全

    连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所在的卡口位于永靖县王家圈疫情防控卡口点,该卡口为进入县城的主要入口,虽然车流量大,但“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必须得到落实。每个岗约100台车辆,不仅是对体力和耐力的考验,更是对忠诚和担当的检验。

  我们这个点离县城有一定距离,一次轮班就是12小时,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相信这些都是小问题,我们一定能克服。在抗疫的道路上,个人虽小,汇聚绵力定会迎来花开疫散。

图片

和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田永兴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政法系统承担了劝返高速公路出入口进入人员流动的任务,从晚上8点开始,值班到第二天早上8点,主要任务就是劝返外地来的车辆,防止搭乘外地车辆人员在高速路口下车,偷偷步行进入和政县的情况,我们在最初的执勤中都劝返了多次。

  通过政法各单位每晚上值班,坚守岗位,昼夜值班,基本上杜绝了这一现象发生,确保了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