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抗疫你我他】疫情面前勇担当 防控一线铸忠诚——来自临夏政法系统战“疫”一线的声音(十)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1:52    来源:临夏政法

  疫情的发生让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临夏政法干警主动担当作为听从组织号召和安排无论在村口社区还是在卡点幕后一个个坚定不移的背影坚毅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了政法干警面对疫情决不后退的责任担当他们携手抗疫,逆行奋进舍小家,为大家守护在群众身边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片

东乡县法院书记员 汪晓枫

  我们是第三批从单位选派到一线抗疫的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实行区域化管理,严格排查本区域内的每户人家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工作期间,我们每个人都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服务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图片

和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 闫丽萍

  疫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大家都不辞辛劳,努力工作,虽然坚守的每一天很辛苦,但想到用我们的力量保障全县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觉得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图片

东乡县法院书记员 马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敢麻痹大意,以更加精准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疫情终将过去,繁花必将如常。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