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 广河 接连抓获上网逃犯

发布时间:2022-09-20 05:51:37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广河县委政法委

永靖县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永靖公安以雷霆铁拳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有效震慑犯罪,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

  近日,刘家峡派出所会同坪沟派出所成功抓获一省外上网逃犯,为“百日行动”再添新战果。

图片

  9月17日晚,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上网逃犯马某某在永靖县境内活动的线索,经进一步分析研判、精准摸排,追查到马某某落脚点后,民警连夜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缉捕工作,几经周折后,最终在坪沟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在永靖县坪沟乡某村将网上在逃人员马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马某某已移送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永靖县委政法委 供稿)

广河县

  9月18日,广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百日行动再添新战果。

图片

  9月18日,该局阿力麻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被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马某在辖区活动的信息后,民警积极会同合成、网安等部门分析研判,于当日18时许,在城关镇一住宅内将马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广河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逃犯移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广河县委政法委 供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