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萌娃进警营 童心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8:48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9月14日,东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宝进警营”活动。邀请民辅警子女到县局参观了解,体验爸爸妈妈的日常工作生活,近距离感受警务工作和警察风采。

166392105652f24c

  孩子们来到指挥中心,近距离接触、了解、体验指挥调度工作。民警讲解了如何快速、有效报警,并提醒大家不要拨打110骚扰电话。

  在党员活动室,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普法教育,提醒大家从小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习惯。

  随后,孩子们参观文化展览室,看着铺满墙面的一排排荣誉牌和证书,小朋友兴奋不已。荣誉墙、文艺作品展览增进了他们对警营的进一步了解,坚定了他们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信念。(通讯员 马海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