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平安】疫情挡不住温暖的送达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5:21    来源:临夏政法

789

  近日,在广河县城的一家粮油配送点外,几名身着防护服的森林警察大队民警正在装载购置的面粉,其中一名卖力地搬运面粉的民警,不慎刮破了腿部的防护服,他却因投入热情的劳动而未能察觉……

  入冬以来,随着天气变冷,加之疫情防控,帮扶村里30多户低收入家庭成为大队民警放心不下的牵挂。当天,大队决定组织民警赴帮扶村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大家分头行动,购置了30多袋面粉和1吨取暖炭,并准备了慰问金,驾车开往帮扶村。

  临行前,为以防万一,确保安全,民警更换了刮破的防护服,大家又对装载的面粉袋做了消杀处理。到达帮扶村后,民警们一边走访慰问低收入家庭,一边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同村两委班子成员积极谋划乡村振兴思路举措,让村民群众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