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尊法用法 与法同行

发布时间:2023-01-04 11:37:59    来源:临夏州司法局

永靖县司法局

  近日,省司法厅联合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举办了“2022年度全省司法所长和人民调解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永靖县司法局积极组织相关股室、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及各级调解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103114743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置帮教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刑满释放安置帮教人员的管理工作中,努力为永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临夏市城郊司法所

  近日,临夏市司法局城郊司法所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230103114756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等。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