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农民工讨薪无小事 经侦出手解“薪”愁

发布时间:2023-03-30 10:10:04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近日,农民工梁亮军一行来到和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和和政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分别将写有“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和“保护劳动权益,维护公民利益”的两面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达了发自肺腑的谢意。

  “三年了,我们的工资今天终于拿到手了,感谢经侦大队和劳监大队的工作人员们,非常感谢。” 梁亮军高兴地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2022年11月8日,和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移交的案件线索。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收集有关证据,核实了包工头赵某某承包的和政县棚户区供销社片区城中村改造工程分项拖欠梁某某等十余名民工的工资总额约 7.7万余元,拒不支付。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立案侦查,最终帮助十余名农民工与包工头达成协议,成功讨回了 7.7万余元欠薪。(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